分享器 PCI MZK-WNHR高速無線寬頻分享器 再見了

這台分享器在我家也有 3 年3 個月了,最近發現固定每天的晚上都連不上線,原本以為是網路公司的線路不穩,但從新開我的分享器,就又一切又正常了,最近也沒有在下載,只是晚上的時候有兩台電腦在玩遊、一台在上網,總共 3 台電腦在使用網路,我想這台分享器也差不多要跟我說再見了。

雖然我也加強散熱,拿了一個電腦風扇直接吹,但還是無法多撐一段時間,下圖是被我挖了一個大洞來加強散熱的分享器,今天正式讓它除役了。

暫時替代它的職務的是這一台,這台是別人給的二手機,等這一台掛掉的時候再來買新的。

當然我也有上網查了一下目前有什麼較適合我的分享器,我比較喜歡的是下面這一台。

華碩 802.11n 同步雙頻Gigabit無線路由器 RT-N56U

這台適合我的理由是:

1. 它是 Gigabit 的分享器,我家的電腦、周邊等都是 Gigabit 等級,再用 10/100 的傳輸速度就太慢了。

2. 它有 2個 usb 插孔,我一直想把印表機接上去,這樣家中的電腦就可以用網路印表機印東西了。而且哪一天我的 nas-01g 掛掉,我也可以用這台外接一個硬碟來下載東西。

3. 還有 AiRadar指向性技術,雖然我不曉得它是否能像廣告上說的那麼神奇,但網路上有人指出它的訊號的確比較強,這樣我家的客廰、房間就都可以有較強的無線上網訊號。

當然這台還是有其它的特點,對我來說就比較不在意那些了。

 

▼ 網購超連結 ▼

ip 分享器無線ip分享器

無線網路設備無線適用坪數有線網路設備電力線網路設備

廣   告  :

7net雲端超商–最貼近您的線上購物網

shopping99 – 便利、豐富、平價的購物空間

Mymall 購物商城 – mymall 聰明消費 你的生活

NARUKO – 牛爾親研 讓我們跟著NARUKO一起變美麗吧!

HerBuy好買線上購物商城 – 女性及親子產品、媽咪購物第1站

Yahoo!奇摩購物中心  – 引領流行,價格犀利,是網路購物第一選擇

GoMy 線上購物  -  各式各樣的商品任您選購,是您網路購物的最好選擇,要購買就找GOMY

博客來 -  最齊全的繁簡外文書籍雜誌,最多樣的影音及創意生活商品,天天有折扣、日日享優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