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熱衣 電子式的懷爐 暖蛋 白金懷爐 我的選擇

快三月底了,想不到天氣還是很冷,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,怕冷的我在買了兩家廠商的發熱衣後,發現所謂的發熱衣根本就不適合我,單穿發熱衣還是會很冷,連穿兩件也不會暖和,研究的結果才知道,所謂的發熱衣根本不會自己發熱,需要有水氣 (汗水) 才會發熱,我的體質本身就是怕冷,而且汗腺又不發達,夏天都很少流汗,所以搞了半天還是穿回我的衛生衣才覺得有點暖和,發熱衣強調零著感、排汗佳,對我來說就是太輕薄又透風,連穿2件都不比上一件較厚的衛生衣,最後沒辦法只好找一個會自體會發熱的東西,那就是 “懷爐”,讓我能渡過這寒冷的冬天。

在家可以靠電暖器,出外就要懷爐來保暖,暖暖包用完就丟,不是很環保,電子式的懷爐、暖蛋,使用的時間不長,要常常充電,出門上班通常要8-9 小時以上,要帶上兩、三個才夠用,最後只剩下傳統的白金懷爐最適合我,挑了很久挑到了這一款 LAMP 獨家對流式白金懷爐( CAROLAN 增溫版 )

為什麼是它呢 ? 因為我超級怕冷,這台的溫度比較高,而且是台灣製的比日本、美國的便宜許多,實際使用的結果是夠熱了,甚至會燙人,以後如果再買,就買一般版就可以了。(我是穿一件短袖內衣,一件衛生衣,一件有口袋的襯衫,懷爐就放在襯衫口袋中,外面再加一件背心,一件夾克就很溫暖了。

我多買了一組火口,剛開如不太會用,常常加太滿把火口弄溼,導致火口直接燒起來,折損了火口的壽命,所以用不到兩個月火口就點不著了,圖下方的是加油的油杯,一杯大約是20cc左右 。建議量是一杯就好了,我都是加了一杯半,這樣才可以撐的最久,超過一杯半就會把火口弄溼。一點就會整個燒起來,最好不要嘗試。

我買了兩三種油來測試,用專用油是比較香沒有油味,但是撐不久,一杯半的油大約只能保暖六個小時左右,雖然這款懷爐是可以不用拔火口直接加油,但出門在外總是不方便,要加油時也不知道還剩下多少油,一不小心就會滿起來,把火口弄溼,一點就整個燒起來,有一種環保的去漬油也可以用,有一點點油味,加一杯半的油大約可以保暖8-10個小時,比起專用油來說保暖的時間長一點,但油味也重了一些,最後我用的是一般的去漬油,這種去漬油最嗆鼻,油味最重,但保暖的時間也最常,加一杯半的油可以保暖大約十二小時左右,只要可以忍受這個味道,用這種去漬油是最划算最方便的,去加油站買一罐 45元,500ml,專用油每罐大約 80-100元,但只有 350 ml,加一杯半的油使用的時間也只有6小時左右,但是味道就是比較香一點,我也嘗試過用兩種油混在一起,但我發現這樣可以保暖的時間非常不穩定,有時候可用的時間比較長,有的時候比較短,我想大概是兩種油無法完全融合,所以會有時間上的差異,我覺得還是單純用去漬油就好了,不用搞的那麼複雜。

 

LAMP 獨家對流式白金懷爐( CAROLAN 增溫版 )

懷爐 – Yahoo!奇摩購物中心

廣 告  :

7net雲端超商–最貼近您的線上購物網

shopping99 – 便利、豐富、平價的購物空間

Mymall 購物商城 – mymall 聰明消費 你的生活

NARUKO – 牛爾親研 讓我們跟著NARUKO一起變美麗吧!

Yahoo!奇摩購物中心 – 引領流行,價格犀利,是網路購物第一選擇

GoMy 線上購物  -  各式各樣的商品任您選購,是您網路購物的最好選擇,要購買就找GOMY

博客來 -  最齊全的繁簡外文書籍雜誌,最多樣的影音及創意生活商品,天天有折扣、日日享優惠

奇摩購物中心-10year  
服裝-日韓流行新上市
奇摩購物中心-10 year

奇摩購物中心-時尚誌


Yahoo!奇摩購物中心,商品任你選!

美妝-免排專櫃馬上買

奇摩購物中心-科技誌

※版權聲明: 網誌內容、圖片部分經由網路、各大網路購物平台以及網友分享推薦收集整理而來,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,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!.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