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右岸的好神拖

右岸的好神拖,腳踏式的總是用沒幾個月就被踏壞了,上回買的那個電動的拖把組,到現在還是頭好壯壯。但是家裡還是少一組拖把,電動的比較貴,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,發現現在比較流行手壓式的旋轉拖把。我沒有用過,不知道會不會跟腳踏式的一樣,沒幾個月就壞掉了,在右岸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一款感覺上比較好用的拖把組。

某天下午,一不小心逛到了左岸的購物網 — 淘寶。 讓我對拖把組的看法又改變了,逛了很久,終於決定挖寶去。

果然,經過漫長的等待,我心目中的寶貝終於來到我的面前,不過它是長這個樣子的。

真是讓我看傻了眼,難道這就是花了許多心血很多時間,從頭開始學習的成果嗎 ?  不管外表是如何,還是先把它打開來再說吧 ?

還好,該有的,一樣也沒少。這樣就夠了。不要求別的。

來看看對照組吧 !

為什麼要買左岸的這一組好神拖,從這張對照圖就可以看的出來。

不銹鋼的脫水盤、桿身、拖把頭,光這幾樣就值回票價了,比較讓我在意的是拖把的洗滌功能,右岸幾乎都沒有這個設計,左岸的這組我感覺上五爪的設計,就像是用手把布盤抓住清洗,所以可以洗的比較乾淨。

在價格上,右岸的都是塑膠製品,大約在 800-1200 左右,左岸這組我買的價格是 時價+Visa 手續費+國際運費+銀行手續費,加一加 大約是 800 左右,是不銹鋼的脫水盤、桿身、拖把頭,還有加厚的布頭 4個,也多了洗滌瓶、排水的功能,感覺上就是物超所值,剩下來就是要看看它耐不耐用的問題了。

右岸的布盤不用丟,直接套在左岸上就可以使用了。請看下面的影片。

 

 

廣 告  :

7net雲端超商–最貼近您的線上購物網

shopping99 – 便利、豐富、平價的購物空間

Mymall 購物商城 – mymall 聰明消費 你的生活

NARUKO – 牛爾親研 讓我們跟著NARUKO一起變美麗吧!

Yahoo!奇摩購物中心 – 引領流行,價格犀利,是網路購物第一選擇

GoMy 線上購物  -  各式各樣的商品任您選購,是您網路購物的最好選擇,要購買就找GOMY

博客來 -  最齊全的繁簡外文書籍雜誌,最多樣的影音及創意生活商品,天天有折扣、日日享優惠

奇摩購物中心-10year  
服裝-日韓流行新上市
奇摩購物中心-10 year

奇摩購物中心-時尚誌


Yahoo!奇摩購物中心,商品任你選!

美妝-免排專櫃馬上買

奇摩購物中心-科技誌

※版權聲明: 網誌內容、圖片部分經由網路、各大網路購物平台以及網友分享推薦收集整理而來,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,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