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杏菜 day04 亮不亮有關係
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隔了這麼多天才 po day04,其實是我的 魚菜1號 及 2號 都失敗了,下面這張圖是我的 魚菜3號 的第四天。還有一個原因是我的網路硬碟突然不支援外連圖片,貼上部落格上的圖片,都沒有顯示出來,試了好幾天只好放棄,找另一家的網路硬碟來存放圖片。

放在窗外的 魚菜 3號,有照到太陽,所以看起來就比較正常,菜莖就沒有拉的很細很長。

 魚菜1號及2號 都是放在室內,所以菜的莖都拉的很細很長,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菜,中間雖然我有用燈泡補光,但是還是沒有辦法救回來,光線還是不足。魚菜3號 我是設置在西曬的窗台上,雖然沒有全日照,但是至少下午照的到太陽,也可以幫我的房間遮陽,讓我的房間不會那麼熱。真是一舉兩得。

目前碰到的第一個小問題就是我買的發泡煉石太細了,我買的是中號的但是我的植床孔較大,發泡煉石都浮到植床上,而且會堵到我的虹吸鐘,使整個系統運作不順,下次買要買大顆的比較合用。

廣 告  :

SONY Z3 新旗艦現貨開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!!
飛利浦煥膚儀隋棠推薦愛用LIYO理優5折初春新品發表
迪士尼聯名款<br>限量跟鞋OPI任選5折結帳再84折
歐系top10<br>獨家3折起AGF均一價<br>限量下殺
歐系車款<br>限量上市長谷園伊賀燒陶鍋贈手工杯
季節限定<br>加碼送好禮美國有機棉安撫玩具熱賣中
結帳87折<br>登錄再送禮券休豪伊:異星記

※版權聲明: 網誌內容、圖片部分經由網路、各大網路購物平台以及網友分享推薦收集整理而來,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,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!..

發表迴響

